20100624記錄20100624星期四凌晨(1:15)觀香後,順手一翻報名本看到蝦仙光光的名字,於是恭請光光前來教導。哈欠,感覺有人說:來了!無悔:光光好汽車借款!謝謝你下來,請隨便坐。光光:想聊什麼呀?無悔:光光你說什麼我就聽什麼,花雨飄飄評點裡說不要限定虛空一定要說什麼。光光:不錯,這才是低位求仙汽車貸款,人隨天走。無悔:真是非常感謝S,要不是他一步步耐心教導,我哪會知道天道行的規矩呀?!光光:(也)是你的狗屎運好,千年難得的機遇,碰到了女神宜蘭民宿功。那就好好的隨著S的大船走,好好的行觀。此時耳邊彷彿又聽到S渾厚的嗓音,不緩不急的在唸著武則天那四句偈:無上甚深微妙法,百千萬劫難遭遇,我今商務中心見聞得受持,願解如來真實意……(咯)無悔:請光光再多說說吧。光光:水流原在海,月落不離天,隨緣度歲月,魂魂一線牽。光光又說:識得廬山真面目,租房子牽手故人情。說完,光光就回位上去了。無悔:謝謝光光教導。夢境1:要請吃藥(胡蘿蔔及蔬菜所攪拌的),分20次吃完。我問玄女,一天三次可以嗎?說可看房子以。於是吃了這個藥方,然後上廁所。在廁所前面有大玻璃窗,可以看到別人在上廁所。上完廁所後,我拿水管沖地。(地上有散落的幾節便便──不是我幹的房地產。)夢境2:與小馬面對面,不知為了什麼事,我知道了以後,就從我有的一個盒子中拿出一枚大紅色圓型寶石的戒指給了小馬。早晨上供後與瑪麗亞聊:姐姐房屋買賣好!最近在夢裡好像都會夢到艷紅色的東西,像是紅皮包啦,紅戒指啦,這不曉得意味著什麼?瑪麗亞:還是先記錄再說。記錄會說話,以後自會明白。無悔:買屋好的,謝謝姐姐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新成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p46kpgk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