薔薇之戀男黃志瑋第一代的偶像劇2003年的「薔薇之戀」捧紅了2個男主角,但是他們2位都沒有出唱片;因為已經有亮麗的外表高人一等的身高,如果再加上小型辦公室有美妙的歌喉的話,上帝不是太不公平了嗎?什麼優點都給Model.好險他們還是出出寫真集賣賣臉比較好。沒想到他會出一本文字寫真書,裡面的文字比圖片辦公室出租還多;翻一下就全看完了,內容老實說沒有什麼,但是網路上預購和賣的都很好,沒辦法那時當紅嘛!為了拍這幾張近照我還現場跟他的"模特兒經紀人宜蘭民宿"吵架,因為又有什麼"模幻志瑋後援會"、家族的人在現場維持秩序而且近距離一直在拍照;真奇怪他們可以拍為什麼我就不可以拍。還說什九份民宿麼他們有繳會費,我呸!大家不都是有買書來簽名的嗎?他的工作人員超多,怎麼拍都會拍到他們;很想幫他全部清掉。太多閒雜人等了吧!其實本人還蠻好酒店經紀的,只是工作人員不太好。大家都說他長得像外國人,可是我覺得不像;本人真的很高,比較像籃球員不像Model.像這種簽書會都很陽春,沒有唱歌表演來的酒店工作精采;場面很快就會冷清。後面的海報小到不行,有放跟沒放差不多,整個刊板都是白的。好有禮貌喔!雙手奉上深深的一鞠躬,我一直覺得他是一個很客氣酒店打工的人。瞧!他的經紀人(穿白色無袖T恤)一臉尷尬的樣子。他的經紀人應該也是Model.因為經紀公司就是model公司,大家都是Model出身的吧!而且平常的經酒店兼職紀人哪有長那麼高,全身都是名牌那麼時尚的;感覺以前就是走伸展台的人。最後簽完名他還講了一些話,天氣這麼熱大家不要為了拍照的問題不愉快;希望租辦公室可以見諒。好像有唱歌吧!我也忘了。說走就走很突然喔!不愧是運動員出身的。 2003.Sun無法直視─黃志瑋寫真全紀錄簽書會,熱死辦公室出租人的漢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p46kpgk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